1507799204

北大青鸟五山 一技在手,就业不愁;一技在手,好工作不难找

  工作,生活,生活,工作。众所周知,工作是生活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没有工作,生活成了大大的问题;有了工作,工资不高,生活也成问题。“好工作难找啊!”很多人都发出如此的感慨。尤其是对于那些一无工作经验,二无技能的高中生来说,找到好工作更是难上加难的一件事情,当然这种难度也不是绝对的,是可以得到缓解的。看了以下数据之后,那些没有经验,没有技能,又想找到好工作的人就会明白一切。

  日前,某权威网站提供数据报告显示:目前全球最挣钱的十大行业中,计算机专业位居其中。报告称:云计算是一种新兴的杨业计算模型,它将计算任务分布在大量计算机构成的资源池上,使各种应用系统能够根据需要获取计算力、存储空间和各种软件服务。企业可以通过使用云计算以极低的成本投入获得极高的计算能力,不用再投资购买昂贵的硬件设备,负担频繁的保养与升级。在此广州北大青鸟IT软件技能培训学校的杨老师,说出了自己的看法。

  杨老师介绍:“云计算是基于互联网的相关服务的增加、使用和交付模式,通常涉及通过互联网来提供动态易扩展且经常是虚拟化的资源。云是网络、互联网的一种比喻说法。过去在图中往往用云来表示电信网,后来也用来表示互联网和底层基础设施的抽象。和云计算机相关的专业有:计算机技术、网络技术、物联网工程等。”

  目前就读于广州北大青鸟IT软件技能培训学校的小蔡同学,在听到杨老师的解说后,感慨万千:“我是2013年参加高考的,很遗憾我落榜了,补习一年,2014年还是落榜了。历经一年的补习生活后,我的心态发生了很大的改变,也是在补习这一年,住在广州的姑姑帮我打听到了广州北大青鸟IT软件技能培训学校。听完姑姑的介绍后,我放弃了填报志愿的想法,直接来到了广州,报读了校区软件技能课程。目前已经在广州北大青鸟IT软件技能培训学校学习了一年多了,马上也要找工作了。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我觉得自己的计算机专业技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就算上大学,也不一定比在这边学习进步快,很感谢姑姑在我高考失败后,帮我做了明智的选择!”

北大青鸟五山 一技在手,就业不愁;一技在手,好工作不难找 - 北大青鸟五山 - 广州北大青鸟五山

 

  有些参加高考落榜的高中生,不再想去复读,至今没有找到工作的人也不是很少,当落榜的阴影驱散之后,一切都归于平静,此时高中生终于明白眼前要走最重要的一条路就是能够找到一份好工作,而一无工作经验,二无技能的高中生也明白要找到好工作,必须用技能武装自己。看了上述小蔡同学学习北大青鸟五山校区软件技能的例子,高中生就能够明白这一点了。

  一技在手,就业不愁;一技在手,好工作也不难找。既然如此,那么,高中生何不学习北大青鸟五山校区热门度最高、最好就业、最容易找到好工作的的软件技能呢?

  学校名称:广州北大青鸟五山校区

  学校网址:https://www.gdbdqn.cn

  学校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663号

  咨询热线:4000-620-898,020-38732801/38732802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