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7799204

北大青鸟五山 重能力的时代高中生学软件技术找好工作

  曾经的我,是一个高考落榜生;曾经的我,在高考落榜之后,感到前途渺茫,有一段时间失去了继续奋斗下去的勇气;现在的我,在参加了北大青鸟五山校区的软件技术之后,找到了一份满意的工作,终于从高考的阴影里走了出来。

  而今离2015年的高考是越来越近了,在此,我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来谈谈我的那段高考失利的经历,希望能够给即将参加高考的学弟学妹们带来启迪。

  高考失利的我。在那段没有希望、没有目标的日子里,选择去打工,来忘记当时高考失利的阴霾。可渐渐地我发现,在我的周围上班的一些人跟我不是一个年龄层次的人。我开始思考,难道我就这样没有目标,平凡的在这工作一辈子吗?我不甘心,因为我还年轻,还有很多机会去奋斗。就这样,我便一边工作着,一边留意自己今后的发展方向。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我看到了一张传单,以前我对这种传单不屑一顾,但这次我接到传单后,并没有随手把它丢进垃圾桶里,而是仔细阅读着,上面的信息吸引住了我的眼球。“人才”、“就业”吸引住了我。在看过传单后,我马不停蹄地来到网吧,打开北大青鸟培训中心的网站,看完详细信息后,我决定亲自前往培训中心观察。不过在去之前,我有自己的后顾之忧:高中毕业、学历不高,是否能够完成中心的课程?以后有没有机会去挑战“人才”,实现优良就业,心里顿时没有了底气。于是我就抱着了解的心态前往北大青鸟五山校区。

北大青鸟五山 重能力的时代高中生学软件技术找好工作 - 北大青鸟五山 - 广州北大青鸟五山

 

  当我踏进北大青鸟五山校区中心的大门时,顿时被这里的环境所吸引,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走错了地方,进了别的公司。在前台老师的热情接待下,我见到了咨询老师。在经过自己的一些提问和咨询老师耐心详细介绍后,我了解到:北大青鸟一方面培养学员的技能,另一方面也培养学员的职业素质,以及团队合作精神。这样学员在毕业后,可以迅速地融入企业团队合作当中。在中心也不是一味枯燥的学习,中心还经常开展丰富多彩的竞赛、户外等活动,促进学员之间的交流与协作。

  在刚接受电脑知识时,脑子里像装满了浆糊一样,始终拐不了弯。当学习中遇到困难时,其它学员会主动帮助你,老师也会耐心地为你讲解。在这里,没有学历的差别,没有年龄的差异,大家就像是在一个企业工作一样,只是在企业是为企业创造价值,而在这里是先给自己创造价值。中心的校歌“青鸟之歌”里面的一句歌词给我印象很深——“让教育改变我们的生活”。通过在北大青鸟五山校区的学习,我的确感受到了,不是只有上大学才可以改变人生,北大青鸟的教育也同样可以改变我们的生活。我选择北大青鸟就是他能教给我真才实学。太多的言语我不想多说,只因为现在的我找到了一份好工作,这足以说明一切。

  人生里是有很多种选择的,上大学是人生中的一种选择,高中生能够考上大学,那就去上大学;如果考不上大学,也别硬撑着,那就做出另外一种选择——去学技术。

  重能力的时代已经来临,考不上大学的高中生,请别气馁,像我一样,去学习北大青鸟五山校区的软件技术,照样能够找到一份好工作。

  学校名称:广州北大青鸟五山校区

  学校网址:https://www.gdbdqn.cn

  学校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663号

  咨询热线:4000-620-898,020-38732801/38732802

评论